Mercury

不入任何圈(有阴影)如果觉得有趣就给个心|不定期对文章清理或者关闭,望周知。

        刚才去看了3A剧组,在3月10日最终回播出日那天举办的庆功宴的新闻。

       suda真是把自己完全融入到小飒老师真个角色中了,同喜同悲。就连在庆功宴上说着说着自己都会激动到掉眼泪。

       还有郡司警官的扮演者桔子叔,说拍摄第二集到第三集的时候,正好赶上他自己的母亲去世,赶去老家参加葬礼之后,第二天还有戏要拍,桔子说那段时间自己虽然很伤心难过,但是正因为这部戏所拥有的积极无邪的一面 给了自己勇气,这部戏算是救了桔子叔,挨过那段灰暗时期。

       以及桔子说,当时suda因为角色需要变得越来越瘦,看着为了角色这么努力的suda,桔子叔觉得一定要应援一下suda,于是和制片人商量可不可以把“你瘦了啊”这句台词加进去,制片人听到后立即就同意了。所以最终回郡司警官那句台词「お前さ...痩せちまったな。」“你啊,瘦了啊。”算是桔子叔心疼suda为了角色这么拼命而加进去的。

        文中suda提到照顾自己的大前辈,觉得一定有桔子叔。

        3A就这样完结了,大家辛苦了。


        



评论(11)
热度(802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ercury | Powered by LOFTER